會選擇這個職業一開始只是個意外。

錫苑有點懶散的看著天,隨手一技斬切劈開噴淚的嗜血甲獅。
當初從漁港被趕離時並沒思考太多,想說雙刀是攻擊較快速、輕便有爆發力的武器,反正被塞了這武器,不用白不用。

至少他不用上山劈柴,雙刀拿來劈怪還滿實用。

一路上做任務跑跑腿,上至採集甚麼花草汁液下至潛入盜賊窟裡探查敵情,幾乎五花八門各類事情都找上他拜託解決,儼然像成了萬事通。

然而有時在路邊小憩發呆也聽見不少八卦,不知不覺就得到一堆奇怪的稱號。

發現雙刀這職業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吃香是在他無聊到處閒晃時,這才察覺。

『血薄易噴,組隊不划算。』

帶著莫名其妙得到的"致命的吸引力"稱號路過白石神殿外圍,一堆等待組隊的冒險者正忙著閒聊。

原來是這樣。
明顯的聽見重點,他想了想,帶著自家源神在眾人注目下進入神殿。

反正平常也獨來獨往慣了。
應該沒差吧?

闖入白石神殿並沒想像中的困難,一路打過去邊游擊漸漸的就將怪清場完畢。
然後一面忍受著活像拉拉隊的源神湊熱鬧樣的熱情打氣。

照著這樣狀況,應該到下個地點,困難度不至於增加太大?
一面從怪物屍體上搜括裝備及物品,順便替換武器,邊盤算著接下來要繼續升級的秘石,他想。

不過事實證明,現實往往比想像中的殘酷。

闖入雙瀑森林的微光秘境一開始的確是順利的,嘛,一開始…
盡管衝進去的時候無視炸彈狂似的怪物小王拼命衝炸,劈砍怪物時都像在切豆腐。


*    * *

他抬頭看天。

「主人主人~~,這個以東方的譬喻來說,是叫做英雄難過美人關嗎?還是甚麼最難消受美人恩哪?」
審判天使加百列的臉笑吟吟在眼前放大,歪著頭的好學不倦問。

「……閉嘴。」
只吐出這句話,錫苑懶得理會在自己仰躺朝天的屍體跟前飛來晃去的單純源神,不遠處妖精公主的身影仍在一旁囂張的飄逸。


……搞什麼,一路殺上來都橫行無阻,怎麼偏偏就栽在女人手上。
他繼續看著天,索性發起呆來。

無視身旁繼續聒噪的源神,認真的思索起自己是不是擁有倒女人楣的體質了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FO 幻想神域 衍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