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一張其實是畫給朋友的生日賀圖,想說試看看二值筆的上色,我還是很喜歡亂加色調顏色XDrz。

 

10109040  

 

 


另張是前陣子玩天堂II的自家角色圖,該怎麼說......

畫到我快精盡人亡啊!!



因為是寫實風遊戲的關係,忍不住就會想把它的女體畫細點...,於是骨架就會想一直修下去。



偏偏天堂II的服裝,黑妖精不知怎麼服裝都搞得像在看情趣用品店的造型一樣.......

想說試看看黑皮膚的上色,所以就用黑白稿表現了。(好吧,我還是不小心塗了好多層)

 

10108210001  
  



----

前些天在電視上瞄到一下步步驚心,好奇跑去翻了小說。

深度上比宮鎖心玉多很多,不過也因為這樣比較嚴肅。

只是我小說啃完後發現連續劇還是有點啃不太下去......(原諒我,唐人的劇我真的看得完的不多啊,雖然畫面是真的很細緻)

 

...大概就98射鵰我當初有奮力看完它。(還是邊看邊笑的狀況下看完的)


電視劇的主尾和插曲都還不錯,角色的話,......個性上我大概還是喜歡十三吧,臉的話是十四(抹臉)。

各角色性格就不予以評論了,裏頭在刻劃男角性格部分還算出色,女角也是。

 

 

----

啊啊,我還在調適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