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上金星企劃裡自家的另隻角色。

其實這隻角色比較特別些,大約是六年前在某個論壇混時候,一堆人玩應景企劃接龍時隨手設出來角色。

說實話,我對他除了厚臉皮外沒其他印象了…(喂)
然後把人追想哥哥不知道為什麼追到弟弟。(好吧,到底有沒有追到也不知道?)
當年似乎下個線再上來就發現被一群腐女子給自行起鬨配對了…

記得是一開始就是設定是妖,後來索性也拿去寫文,啊,反正映雪的魔界篇我寫一寫也是坑了……(噓),寫文時設定稍微細點,是藥師。

拿去參加金星企劃時再稍微做了些細述更改,所以就木精啦,然後屬紫藤,算算跟步姑娘家的藤姥姥是遠親了(?)。

別問我為什麼他名字會那麼難寫,我也不知道我當年是怎麼撞到頭的,取了個這麼難唸的名字,雖然這字義直接去解釋就能看出心境-_-。

因為唸起來太拗口,不知從哪時候開始,親友們都很自動的直接叫起紫藤來了。

想想現在用的筆名跟這傢伙,還有SV的小鬼,說起來都算有些關係,嘛,就當緣分很不可思議吧。

圖卡長這樣。

irWpqx4ffBMfD  

 

一開始參與金星時的初設(當時是叫逢魔學園)

01  

02  

  101070700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