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
還是一樣情緒調適能力太差。
頭疼的要命,其實就算說會積血鬱結甚麼的都是自己的問題。
不過真的好煩,又不可能不去想就甚麼事都沒有。

我鬱悶的是有些選項不是不可行,是知道這樣不是辦法才不選的,可只會被當成是眼高於頂吧。
要是現階段的健康調養都做不好,更別說之後邊工作的生活了。


做甚麼老被說你怎麼做不到,為什麼別人都可以,你卻沒辦法?
其實我可以,把顧慮全都丟掉就可以了。


然後出事後,一樣還是會被說話。



我只是覺得委屈,好累。
其實有這樣的心情也很可笑。

 

 



我沒有所謂真的死也要吃飯的那種積極度,只能算是有限度下可以做爭取的力氣。
沒有想要做的事情,想要的東西,想要的夢想。


從前被問的時候,我也發現自己是完全想不到的,反正我不會去奢求。



也許會去思考的也就現實上的一些規劃而已。
但人生又不可能全照自己所想的計畫去前進。


即使知道自己的弱處在哪邊,我也沒有真的能狠勁去拚搏的本錢。
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 



我厭惡自己的纖細神經跟容易受影響的爛身體。
每次先垮掉的都是身體,其實也間接的表示我的精神真的太過脆弱了。

不知道要到哪個時候才可能真的能找到讓自己心靈平靜的方法。
就看看喊一喊有沒有辦法讓不舒服好點。


 


還是很討厭哭泣。


---------------



很多東西其實只要有需要,會伸手求助,基本上朋友都是願意幫助的,只是很多人都是坐著等吃。
有時候看著會覺得無奈,因為別人可以看得出你有沒有積極度,不要等人家注意到你的需求後還來詢問你要不要。

能不能得到或學到,受益或是吃虧的都是你自己,並非別人的責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