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
前幾天是覺得有點鬱悶,現在是感到有點疑惑。
大概是真的自覺度不夠吧。

---------------

 


這陣子的生活都還滿規律。

下班後等公車時就翻上班時學的東西做的筆記,看完如果車還沒來就繼續看帶出門的小說。


通常下班後一上公車就開始睏了(鬆了下班螺絲的關係?),回家後頂多就掛掛遊戲發發呆放空。


鬆鬆神經時再跟人講講幾句話,大概就這樣。
可是也不會特別想思考,其實也沒很大的精神可以熱烈地說話,......我沒發現到這樣對朋友很不尊重。


之後會注意,我還是安安靜靜發呆就好了。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想,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有看到顯著的進步。
這幾天其實心情並沒有到很差,坦白說我的學習狀況跟能力一直都不是很理想。


也許是容易過度緊張的關係,手腳通常都不太能俐落協調。
只是一天天一點一點去記起該會的東西,注意到更多的東西,更小心點這樣。

一開始幾乎慘到被罵到狗血淋頭的,因為很不機伶。



雖然狀況是這樣,可這次我覺得比較有踏實感了,大概是自己覺得自己能做嚐試的這個部分。
所以漸漸的狀況開始有好轉了。



----------



...我想,這陣子我應該有餘力可以反省之前的很多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