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大概從跌倒開始,這陣子一連串下來都有點倒楣冏......
細目就不說了,只是中間有幾件事真的挺妙。



之前因為傘老容易壞,所以狠下心一口氣砸錢買了一隻$980的傘,想說這樣它應該夠耐了吧(?)。
想不到某天出門一開傘,它的開關就啪的一聲......脫落了。(好吧,我真的是走到半路才發現不對勁...)


拿到百貨公司專櫃去送修,小姐說她只看過傘身壞的,從沒見過開關噴掉的。
(什麼話,那我當初大二時候颱風天去看醫生,大風中飛走的雨傘開關該怎麼解釋!!!)



送修後就先借了友人的傘用,...結果同樣也在跌倒的那天很白痴的被我弄不見了。(掩面)
隔天發現後,前一天有去過的地方也都找過了,……結果還是沒有找到。


公車總站,補習班,醫院,麵店,麥當當,光南,郵局———(…我那天是在趕場嗎?)
……而且問了問,當天麥當當跟麵店其實都有找到一把傘。


麥當當的是一把藍色,充滿鐵銹骨架已經開始不穩固的傘,但是我不是要鐵斧頭啊冏。

麵店的是一隻看起來價值不菲的黑面碎花傘……,但我不是要金斧頭啊啊啊!!!




這些都不是我的肯德雞啦!




……所以最後那把還是報走失了Orz。


------



然後這幾天……右胸不明的抽痛嚴重,要比喻感覺的話,,就像你右胸中了一箭插在那邊拔不出來,一直卡在那邊那種痛法。(噴)

因為稍微用力呼吸都會疼痛,最近只能先針灸治療試看看,醫生說可能是肌腱炎……



我又要開始乖乖早睡了T___T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