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這陣子午餐有時是吃外食,因為下午要跑診所的關係,通常都看完醫生再從中壢回南勢。


也是我無聊的關係,最近在嘗試各家麵店的牛肉麵。
…嗯,多半是好奇吧,其實我胃不大,但很容易嘴饞味道。(卻不一定真的吃得下)

聽說中壢最有名的是某家以辣聞名的牛肉麵店,不過那家我反而沒去吃過冏。(我吃辣不能,沒辦法)


三商O福之前是覺得味道算正常的店,只是後來似乎有點偏鹹?(也可能我胃口又變清淡了)

中壢巨匠附近還滿多餐飲店的,老字號的麵店就有好幾家,所以找了機會各別跑去吃看看,傘就是其中一天消失的……

麵其實我要求不高,不要是辣的,湯頭OK,裡頭的料OK,麵條勁道OK,我就能滿足了。(話說現在一般店好像都強調牛肉全是澳洲進口的啊)

頤O園的湯頭滿不錯的,而且不會辣(這點很令人滿意),然後它的麵條是刀削麵,很有嚼勁。
這家主要是以麵餅食為主,餅類滿多的,口感也都不錯,只是如果是當午晚餐,那類對我來說都稍嫌太乾了點。

聚O園的的紅燒牛肉麵上是有辣油的那種微辣,麵條就比較沒多特別,麵雖然味道不差,可對我來說口感還是不太適合,不過那家的小菜味道不錯呢,我喜歡那清燙的茄子XD。


然後自家附近也有幾家麵店,先前比較常去的是甘泉麵,後來它對面又開了家麵店,好奇的關注陣子後還是找了時間去試吃。
之前吃肉絲麵時覺得這家麵條咬起來也很有嚼勁,不過今天吃了牛肉麵的感想,牛肉的部份好像煮太爛了……,湯頭熬煮的味道也不錯,有點微辣感,可是不會真的很辣,就肉讓我有點小失望。


母親這幾天其實也有煮,快鍋燉的牛肉很鬆軟可口,跟外面的落差,大概就是真的是牛肉給你吃到飽吧……(我有點好奇她這次到底煮了多少牛肉,我已經連吃兩天了冏)

真怕又會變成牛肉恐懼症,可能這陣子牛肉麵我會暫時與它們保持距離了。
先前光是家裡竹筍湯連煮了快三個月就夠可怕了。(吃到我身體都虛寒哈哈哈Orz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