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轉眼就二月了,暫時性的悠閒起來。

 

 

 

當然,希望是能真的悠閒,畢竟每次要從緊繃狀態脫離都得再花些時間。

不過睡眠狀態應該有比上個月好些了吧…應該?

 

雖然做夢還是容易亂七八糟的,但總比爬起來,神智不清還在工作中狀態好很多。

這陣子想了不少事,現在狀況也被不少人質疑了不少問題。

 

我想,好點的地方大概就有比先前數次狀況平穩點吧,雖然煩躁還是歸煩躁。

先看看二三月狀況能怎樣調適。

 

 

這陣子比較常想起的是曾經被某組客人問過,他說你下一站是哪裡呢?

……都過好幾輪了。(喂)

 

 

 

比較幸運的地方應該是做了不少工作,但是碰到的客人或客戶大多很喜歡我吧。

然後訓練到最後整個讓我客服化…,專不專業是一回事,反正工作起來我工作狂職業病很嚴重。

 

 

 

……雜學越來越多這點讓我有些苦惱。

 

 

 

不過首先還是得放慢步調,老是知道,可是很難做到。

 

 

朋友都在各自前進時,一邊祝福別人走向,其實也會擔心自己只能原地踏步。

 

還有很多要整理跟釐清的過往清倉,嘛,慢慢來。

還是很感謝願意陪我關心我的人。

 

 

近期大概就玩玩原創企劃,然後趁機練練圖吧。

骨架可以的話再來多做練習。

 

 

然後更一下小鬼的生日賀圖。

他終於18了,雖然差不多要沉底了。

 5U7MWQ5pn8pC5sRfCimWu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水攸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